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新聞】秘境探險3 多人對戰免費遊玩說明




秘境探險3的多人對戰已為免費遊玩(Free-to-Play),你可從美國PS Store下載秘境探險3 Free-to-Play的遊戲,並一路玩到等級15。當你達到等級15時,你可選擇繼續免費遊玩但無法升級,或是花錢購買解鎖等級限制以及其它下載內容:

  • 秘境探險3:多人連線協力冒險含堡壘冒險
  • 秘境探險3:多人連線協力競技場含惡靈對抗戰
  • 秘境探險3:多人連線競爭模式- 無等級限制
  • 秘境探險3:多人連線競爭模式- 等級25限制
  • 秘境探險3:多人連線分割畫面
  • 秘境探險3:多人連線地圖包:包含經典地圖包#1、經典地圖包#2以及Drake's Deception地圖包
  • 秘境探險3:德瑞克的騙局 單人體驗

若你對秘境探險3的多人對戰感到非常滿意,你也可以直接從美國PS Store購買秘境探險3:德瑞克的騙局年度完整版的「數位版」,價格為美金39.99元。

頑皮狗工作室也準備了謝禮給秘境探險3多人連線的長期玩家,你下次連線時將會看到「頑皮狗腳掌」出現在你的等級圖像,以及給自訂角色的「頑皮狗腳掌」上衣。

【轉載本站內容請利用分享網址功能,若是節錄文字請附上出處,感謝您的配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