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更新】最後生還者 1.03版更新詳情




官網原文:http://www.naughtydog.com/site/post/the_last_of_us_patch_103_interrogation_mode/

更新時間約為台灣時間8月29日早上7點24小時內。

單人遊玩修正

修正過場畫面觀賞器中「是我」以及「不管用什麼手段」篇的影片。  

多人遊玩新增

新遊戲模式-盤問(Interrogation)
盤問是個四人對四人及兩部分任務的遊戲模式,對抗的派別相互競爭以尋找並且打開敵隊的密碼箱及偷取其中的補給品。每個隊伍必須首先取得對敵隊成員的五次盤問。玩家可透過彈簧刀挾持敵人或是使敵人處於倒地的狀態下獲得盤問,然後在他們旁邊按下三角鍵。一旦你的隊伍蒐集到五次盤問,敵人密碼箱的位置將被揭露。你的對伍必須在敵隊能蒐集五次盤問並且打開你們的密碼箱之前試圖打開(敵隊的)密碼箱。首先打開敵隊密碼箱的隊伍即獲勝。

多人遊玩修正
  • 復甦的範圍稍微擴大(約一公尺)。 現在當隊友復甦你時比較難意外地爬出範圍。
  • 玩家能阻止敵人完成處決/盤問,所以敵人將不能獲得特殊處決/盤問的零件。(倒地的隊友仍會失去性命,但當你防止敵隊取得零件會使得阻止處決/盤問對於你的團隊變得更有幫助。)
  • 連線配對更新:玩家應該會較常尋找到大約等級的對手,隊伍們也應該會較均衡地被平衡。
  • 對大學、高中學校、湖濱及市區的物品貯藏位置做調整以平衡 。
  • 調整比賽開始的視角,以致於能用較大的周率(frequency)顯示你的隊友。
  • 物品貯藏的發給材料稍微調整,以致於能較公平地給予額外的物品。
  • 以四回合比零回合的比數贏得生存戰現在意味著以那個差距獲勝你的對伍將會獲得更多的零件,這也適用於四比一、四比二諸如此類的比賽。獎賞是與你的隊伍有多優勢結合。這個系統也存在於盤問模式。 
**官方於台灣時間9月6日發布線上即時更新(不需另外下載更新)

爆炸專家
等級1-爆炸範圍縮小至20%、汽油彈範圍縮小至10% 
等級2-爆炸範圍縮小至40%、汽油彈範圍縮小至20%

獵槍
初始武器-放大瞄準速度提升10%、裝彈速度提升8%
升級1-放大瞄準速度提升8%

噴火器-殺害效率(造成傷害的速度)已提升

【轉載本站內容請利用分享網址功能,若是節錄文字請附上出處,感謝您的配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